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Donald 最後的一天

2009年10月1日的上午,Donald 和 Gary 一起看過電視的閱兵花車遊行,便一同出去吃早餐‧之後還約好晚上看七點廿分的《建國大業》,大約一時三十分 Donald 致電 Gary 說戲票已買,晚上在戲院門口等就好。

當 Gary 去到戲院門口,一直等到開場後十分鐘,Donald 都沒出現,電話也沒人接聽,於是便直接回家了‧Gary 開門時發現 Donald 躺在客廳的沙發上,還打趣的對他說,還不起來哦‧但見 Donald 沒反應,便走到他跟前打算搖醒他,但發現 Donald 已不醒人事‧直到救護人員到場時,已證實我們的 Donald 離開了‧

經法醫最後診斷,由於他心臟的其中一條大動脈的其中一小段嚴重老化,因血液流動的速度而令血管容易受損‧他是因為血管的受損而產生血塊,血塊的阻塞因而令心臟出現問題而去世‧

他離開的時候十分安詳,沒有掙扎,面色仍然紅潤,就像平時熟睡中的他‧生命雖然短暫,但如老人家所說,在睡夢中離去,其實也是一種福氣‧

19 則留言:

  1. 這是福祉,是平安,是愛。God Bless Donald and Gary.
    All My Love.

    回覆刪除
  2. 永遠會記得你的笑容。有幸跟你的認識。
    有一天我們會再相遇的。

    fugu

    回覆刪除
  3. I am just a reader of his blog, but I feel the loss you guys have suffered. May him be peaceful forever with his favourite movies.

    回覆刪除
  4. RIP Donald. Take care Gary.

    Simon

    回覆刪除
  5. thank you and rest in peace, Donald.

    回覆刪除
  6. R.I.P 你被你對電影的熱愛而打動。

    回覆刪除
  7. may you rest in peace, Donald~
    your enthusiasm and contribution to hong kong's blogosphere will be remembered always~

    回覆刪除
  8. 雖然認識不深, 但感謝你的熱心回應! 你仍與我們同在~

    回覆刪除
  9. 雖然只是看過他的Blog,在那裡留過言,但希望他安息,也希望他的家人朋友節哀順變。

    回覆刪除
  10. Donald, 禱告中紀念你.

    Gary, take care.

    回覆刪除
  11. r.i.p.

    雖只是陌路人, 但你的文字都感動過我.
    願你安息.

    回覆刪除
  12. Donald 一路走好。

    你的讀者
    七城

    回覆刪除
  13. RIP, 願你能在上天得到快樂.

    回覆刪除
  14. Dear Donald,

    原來你已離開了兩星期,雖然只是你的讀者,但你對生命及電影的熱情實在觸動過我,你散發的光與熱會一直燃燒下去的,願您在天堂與最愛的電影相伴,RIP,也希望你的家人朋友保重。

    Kenneth

    回覆刪除
  15. Sorry, Come Late...
    Rest In Peace DK... Miss You In My Heart!!

    檸檬‧梳打

    回覆刪除
  16.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