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他們給他的說話

過去兩個多星期,都有很多不同的朋友在他們的部落格寫了一些東西給 donald‧
為了有個紀錄,我將他們整理好,按日期的將他們列出來‧
如再有新的發現,我會繼續更新的‧
又或是大家找到有其他的文章,請留言告知‧
感激大家‧

十月二日
KIN - 下世紀再嬉戲
Fun生活 - We'll always miss you
dicballlai - Adiós


十月三日
Naruto - To Donald
瘋腿的地下室 - 朋友,走了。
WWW - 再見
一切唯心造 - Dedicated to my friend Gary and his deeply lost Beloved
KIN - Love Love Love

十月四日
drmfsltd - 星光伴我心
h9602127 - Loss
斷言 - 雁行折翼

十月五日
KIN - 小飛俠

十月六日
細味人間樂與怒 - 永遠懷念你...Donald仔!
dicballlai - 你的豬朋狗友
Whitney - 把文字當作思念

十月七日
F4 - 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KIN - 好天氣

十月九日
KIN - 頻率

十月十二日
自白書 - 關於Summer 的500 天
Agnesvaria Presents - 悼Donald Kwan
講。鏟。片 - 悼念與懷念Donald Kwan的二三事
Fountain of Joys -
致‧一個人的終章


十月十三日
給十年後寶貝的一份禮物 - 悼念好友
Blah Blah Blah - Donald, R.I.P
似笑那樣遠 - 因為你曾經出現過
Passion Temptation Obsession - 悼念一位摰友
you see me see you see me - 返來
idiot's delight - 無常

十月十四日
Agnesvaria Presents - 給天國的DK
Francis 阿寶 - 匆匆

十月十五日
細味人間樂與怒 - 重新開始
dicballlai - 昨晚
講。鏟。片 - 有感回望:《常在我心》
Whitney - 給當佬的信

十月十六日
Traintrain 自作業 - 永遠懷念你...DONALD...
Written on the Wind - 悼 Donald Kwan︰光影不滅,文字永存﹗
KIN - 忽然之間

十月十七日
F4 - 最後一次
Tonyarea - 熱淚
薑餅力克的童話王國 - 再見 哥哥 愛你

3 則留言:

  1. 本文寫於十月十八日,見於FB。

    紀念影評人DK

    在剛剛過去的十五鐘裡,我為最近的一個小疑惑,找到了答案 - 原來DK走了。難怪他的網址這個月來都沒有更新,難怪最近的電影,他都沒有登上影評。不是沒有做,而是都不能了。

    我幾乎相信,每一個熱愛電影,喜歡文字的人,都應該認識DK。我也一度懷疑,他是任職電影業界的,否則怎麼中日韓美歐,各地電影,只要是在港上映的,他都能看過﹖又怎麼每年的各大電影頒獎禮,他都能鉅細無遺的加以析述﹖一個人,怎麼會有如此豐盛的時間,熱切的心,全情投入在他的興趣之上﹖因此,對於DK,我總是抱著一點點崇拜的心態。每次看過一套電影,總會看看他寫的影評,他打的分數,而又總會因此發覺,原來電影配樂有這樣的淵源,原來男女主角曾拍過那些電影,原來導演有著這樣的風格,原來不是我太挑剔.......。這個習慣已是好幾年了,沒想到倏忽之間,就此失落。陌生如我,也因而黯然,可知愛你的人,是何種心境。

    世事難料,生命無常。只道,懷念DK你的人,一定比你想像的更多更多,因為你活著的時候,也是不知不覺地,散發著閃爍奪目的光芒。

    願你在天國,戲仍能看。

    回覆刪除
  2. http://www.openradiohk.com/episode.php?gid=4&epino=261
    開台《影畫春秋》為 Donald 講了一點悼念的說話。謝謝他們。
    - 瘋腿

    回覆刪除
  3. http://gayradio.hk/flash/adv/cease-banner.html
    http://gayradio.hk/flash/adv/cease-banner2.html

    Donald,謝謝你生前給予我鼓勵,我做到了,縱然只是一個很小的起步,亦知道很困難,不過都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壓力很大,不過,我知道我可以的。

    KI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