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朋友的話 (五)

認識Donald已很久很久,從他剛入 ATV,至日本留學,再在我的製作公司幫忙,以至做基金,在公在私都一直有聯繫。
感覺就好像看著一個少年逐漸長大,看見他西裝骨骨的每半年向我分析我的基金狀況,我已不能再叫他 Donald 仔了,
而更欣慰的是看見他事業方面頗有成績。(金融海嘯期間,曾擔心過他)

今次他的忽然離去,當然感到非常詫異,但很奇怪我不是很傷感,在此充滿天災人禍的年代,死亡可以說是這麽遠,
其實也是那麽近,唯一是感到惋惜,英年早逝。後來得知他是很安詳的走,惋惜之餘也帶點欣慰,Donald 一生來得安,
去也寫意,是幾生人修出來的正果。

Jimmy Ho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